我校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64

日前,我校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宜大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就学校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上,陈宜大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情况、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和本部门攻坚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凝练确定调研选题。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校院两级领导班子,重点是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要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论证和科学决策,形成调研报告,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加强效果评估,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坚持效果导向。加强工作协调和衔接,对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对涉及多个部门、单位的问题,上下协同、一体推进解决。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落实到学校“双高”建设的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去,奋力争优、争先、争效。

陈宜大书记强调,调查研究工作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坚持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以推进“双高校”建设的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交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