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88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协调推进一组联络员、福建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柯益群莅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协调推进组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宜大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的回信精神。会上,校领导原汁原味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必读书目,示范带动静心读原著、悉心学原文、用心悟原理。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原汁原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学常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通过学思践悟笃行,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职业本科申报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部分同志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