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赴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2008048文昌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1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前往省主题教育特色现场教学点--福州市“‘3820’战略工程”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校领导、校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等40余人参加参观学习。

图片


“3820”战略工程成就展分为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充分展现了“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通过影像、图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全面了解“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年来福州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领悟“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实践伟力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工作方法、优良作风。

图片
图片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报工作,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