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创建第二届文明校园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谢翠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1129日下午,学院召开创建第二届文明校园部署会,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孟强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文明校园届初工作的相关任务,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工作部署要求。会上,韩孟强副书记对文明校园届初工作进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争创新一届文明校园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荣誉、共同的事业,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也是实现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需要。二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这次文明考评工作时间紧、内容新、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届初材料上传工作。三是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严格按照考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文明创建的基础工作,以优异成绩完成第二届文明校园初评工作。四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各单位要按照本次分解任务,抓住重点,弥补弱点,消除难点,突出亮点,凝练特色,确保届初工作有序进行。

   韩孟强副书记指出,学院连续六届获得“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成果来之不易。目前,新一届文明校园迎评进入届初冲刺期,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创建届初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全院师生的动员工作,在校内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把文明校园创建融入日常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做到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确保学院顺利通过省级文明校园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