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者:谢翠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75

 

2019620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本学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情况,并就校园意识形态态势、师生思想动态、网络舆情、学生服务与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研判。

党委副书记陈宜大提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展现新作为;强化领导意识,抓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总结并肯定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工作的不足,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为学院改革发展、育人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