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新使命 为民服务我先行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 学习会

3月22日,为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祝可为为党员们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分析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支部宣传委员陈毓媛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表达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支部书记祝可为要求支部党员们不仅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还要深刻领会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自身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