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机关党员在行动

3月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期如期开展,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经营公司党支部在教工食堂与青年学生面对面,就与学生息息相关的生活问题进行座谈。

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提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同学们对教室安装空调、水龙头加装过滤设备、食堂菜品种类和价格、餐具卫生情况、寝室基础设施配备、饮用热水供应和卫生情况、热水支付系统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经营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记录在册,对于急事难事当场给出了解决对策,对于无法现场解决或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将逐一整理,分类施策,加以整改及落实,争取尽快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经营公司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原则,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践行“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