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16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支部书记祝可为作宣讲报告,报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系统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激荡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对于我们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祝可为书记从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实际做了全方位的宣讲。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