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心向党 结对助成长

机关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党员学生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建示范校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建设与发展,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二级学院和师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机关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组织开展主题为“师生心向党 结对助成长”党员与学生结对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祝可为同志宣读支部党员与学生结对名单,接着为学生介绍后勤管理处主要职能。后勤管理处是学院行政管理职能部门之一,承担着为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的职责。主要承担学校后勤保障、学生住宿、餐饮管理、绿化保洁、供电供水供暖、学生医疗保健、维修改造、工程建设等职能。支部书记祝可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结对共建活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后勤的主要功能,并欢迎大家加入后勤管理监督队伍,共同推进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更好服务学院师生。


会后,支部党员与结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谈心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党员队伍,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