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师德 铸师魂 争当‘四有’好教师”主题专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4月15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强师德 铸师魂 争当‘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祝可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祝可为书记首先通报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近期个别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情况和处理意见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师德标准及考核办法》,支部全体党员了积极学习,并展开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祝可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遵纪守法,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时刻以“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质、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