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掀起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为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促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责任感、使命感,9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孙丽美《时代楷模发布厅》视频,感受榜样的力量。

202186日下午,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孙丽美同志为排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疏通被杂物堵塞的涵洞,不幸被洪水冲走,在生死关头,她大喊“不要拉我,等下连你们都被拽下来!”。这是一个共产党员的无畏与担当,这是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奉献,孙丽美无私地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支部党员们看完视频,深受感动,眼眶湿润,集体起立向最可爱的人孙丽美致敬,同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学习她一心为公,用真心凝聚人心;学习她不惧困难扎根基层,冲锋在前担当使命;学习她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逆风前行无畏牺牲。全体党员们将继续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更好服务全员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