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盘点检视差距与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祝可为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盘点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逐个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祝可为处长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