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明 增强国人自信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的主题党日活动

610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的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思想深刻、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是面向整个哲学社会科学界发出的动员令,为整个哲学社会科学的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江文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这一时代命题,坚定我们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