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绝密使命》观后感 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511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绝密使命》观后感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密使命》,主要讲述了红色交通员们忠于职守、前赴后继、勇于献身的感人故事,讴歌了潘雨青、邹叔宝等地下工作者的英勇事迹,用“忠诚”和“信仰”再现了当年红色交通员们在白色恐怖的环境下遇险不退、遇难不避、遇死不畏、斗智斗勇的战斗场景,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

交流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绝密使命》是党史学习教育生动的可视化影视教材,带领我们走进了一段鲜为人知的红色交通线历史,该剧交通员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信仰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对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

党支部书记江文在交流中强调,我们党员干部在面对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拼搏,苦干、实干、巧干,共同抓好新时代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