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高汝武副院长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4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6人进行了座谈。高副院长首先关心和了解同学们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将其个人或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提出。

 会上各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他们本人及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出行、环境等各方面的诉求。高副院长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做好记录,座谈会共收到诉求56条。

 最后,高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生们关心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他要求参会的各职能部门会后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马就办,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要制定好计划表,落实责任人,确定解决时间,对于一些现阶段无法解决的也要耐心做好回复、解释工作。

 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团委及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