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134日,后勤管理处在3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处室全体人员参加,高汝武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后勤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21年后勤保障工作目标任务:2021年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后勤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管理”底线,积极推进疫情防控、资产保值增值、电力管网改造、日常水电保障、做实做细修缮改造、设备购置、医疗保障服务等年度重点工作。

高汝武副院长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就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三是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阳光后勤。

新的一年,后勤管理处将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