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坚定扎实推进后勤保障服务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130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支部书记江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28154820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高校作为培养人才的基地,肩负科教兴国的重任,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岗位职责,全力为学院培养人才做好服务,主动承担起责任和担当,为立德树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