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党日活动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养成节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24161610

202099日上午10点,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江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院各校区食堂,指导学院各食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支部党员们建言献策,指导学院各食堂通过挂横幅宣传标语、餐厅墙壁和座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桌牌、利用餐厅监控设备播放滚动宣传标语、设置匀饭处、开展光盘有奖活动等,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员带头落实节约粮食措施、带头传承节俭美德、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消费方式,在厉行节俭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