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七一”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机关第八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071日上午910分,机关第八党支部在1号楼216室,由支部书记江文主持开展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

2020年春节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各地打响了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支部成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返校复学中工作中,我们始终把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立于首位,从复学前的准备,包括防疫物质准备、防疫预案制定和演练、学院全面消杀工作安排、学生宿舍卫生打扫、食堂错峰用餐方案、隔离方案等,到复学时,医务室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师生健康的筛选工作以及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复学过程中,支部成员迅速行动起来,成为抗疫中坚力量。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学习生活节奏,同时也搅乱了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但是,永远阻止不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冲锋陷阵的身影。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机关第八支部这座堡垒肩负守护师生为师生后勤保障服务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打好冠状病毒防疫战,为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