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北区13、14号危房防控及改建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0312日下午1530,张祖柱副院长在1#3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北区1314号危房防控及改造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张海明书记,对湖街道于贤平主任及朱建设副主任、程厝社区许雅华、院办、后勤处、安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后勤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学院北区1314号危房防控及改造推进工作。



会上对湖街道于贤文主任介绍了危房改造前期工作要点;后勤处江文处长对北区1314号危房防控和改建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祖柱副院长要求,要深刻认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依法依规、联防联控、疏堵结合,有效推进”要求,加快推进危房防控和改建工作。

张海明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学院与街道要重视危房防控和改造这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前工作,主动作为,主动报告。二是要落实落细工作。明确危房住户的责任人、责任部门;强化防控,制定应急预案,重点关注孤寡、老弱、困难人员;加强管理,严禁危房出租,请安办与派出所对接,明确租户信息。三是要依法依规推进危房防控及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