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全体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后勤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速度集结、第一前线作战,纷纷请愿冲在前面,纷纷要求多做贡献,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榜样。为进一步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用博爱善举彰显党员本色,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疫情自愿募捐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支持!

学院党委提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后,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心系疫情,团结一心,纷纷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款活动采取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做法,全体党员用缴纳“特殊党费”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特殊党费彰显党性光辉,更展现了党员的特殊情意。特殊党费驰援的不仅是资金与物资,更是对奋战一线勇士们的鼓舞与关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硬仗还在持续,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都应在这场战役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点滴汇聚,终成江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