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院团委权益部成员及主要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2019年10月20日,后勤管理处刘明处长召集学院团委权益部成员及主要学生代表召开后勤保障调研座谈会。会上,刘明处长围绕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方案》精神,从总务管理、水电保障、膳食保障、卫生医疗保障、资产管理等方面着手开展座谈。权益部成员踊跃发言,针对自身发现的和同学反映的关于后勤保障工作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反馈和建议。

  刘明处长表示:当前在高职扩招的大形势下,学院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后勤服务能否提升到一个高水平,得到师生普遍认可,关键在于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然而服务满意度的评价关键在服务对象。因此,深入调研,搜集学生意见及建议尤为重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将督促各相关科室立行立改,立见成效。希望通过后勤全体职工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争创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