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战略思想,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不断增养成节水的良好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根据福建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闽水资源委办〔201711),请各系部、各部门参照《2017年福建省“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各自特色的节约用水公益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社会节水意识,为深入推进节水型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请各系部各部门将“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书面总结于201712月1日前送至1#111室,电子版发至(40988163@qq.comQQ邮箱。

  

附件:12017年福建省“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2、福建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71128  

  2017年福建省“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方案.rar

福建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节水我先行”公益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