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转发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陈荣凯总指挥在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关于转发省防汛抗旱

指挥部陈荣凯总指挥在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各系部、各处室:

    现将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印发陈荣凯总指挥在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迅速传达到师生,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安全,最大限度地减轻汛期危害。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知如下:

  1. 对所属建筑物及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整改。

  2. 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不得外出,同时加强对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有安排学生住宿的宿舍楼必须有辅导员值班。

  3. 准备防汛物资,对低洼地带设施设备进行转移,对易浸泡实验楼等入口处进行沙袋封堵,确保实验室、图书馆等重要设施的安全。

  4. 根据风暴情况及时启动学院防汛抗台工作预案。

  5. 安排防汛办成员和各系部24小时值班,学院防汛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台风期间不得外出,并保证通信畅通。


附件:闽教明电【20159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陈荣凯总指挥在全省防台风视频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