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22

2024125日上午,汽车学院在925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汽车实训实训中心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光荣退休。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副院长汤振周、吴腾飞主任出席座谈会,相关教师、实验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汤振周副院长主持。

会上,蔡华锦书记代表学院讲述了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执教经历和不平凡的教学业绩,对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为汽车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会教师回顾了与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在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与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的深厚友谊。蔡华锦书记和汤振周副院长给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慰问品,表达了对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的不舍之情和真诚祝愿。

  蔡华锦书记对退休教师一直为教育事业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继续关注汽车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许绍炎、陈建钊两位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