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迎新晚会

发稿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23

  1227日晚,我院在福道园文体中心,举办以“共建 共享 共融”为主题的2024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京津冀沪+交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的各位领导、嘉宾及我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近八百人观看了演出。

    

  陈宜大同志发表新年贺词,他感谢了全校师生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圆满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建设任务,寄语学院和职教事业蒸蒸日上、前程锦绣。

  迎新晚会在活力满满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起航职教新梦想”、“谱写职教新华章”、“奋进职教新征程”等三个篇章层层递进;伴着《相亲相爱》的轻快旋律,全场欢腾,迎新晚会圆满落幕。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晚会的精彩瞬间吧!

开场  啦啦操

第一篇章 起航职教新梦想

1 原创话剧《赤海》选段

2 独舞《映山红》

3 朗诵《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

4 专业展示《船政专业知多少》

第二篇章 谱写职教新华章


1 舞蹈《碇步桥水清悠悠》

2 歌曲《复兴的力量》

3 舞蹈《科特迪瓦传统欢庆舞》

4 舞蹈《籽籽同心》

5  朗诵《携手向未来》

第三篇 章奋进职教新征程


音乐短剧《职教新人向快乐出发》

武术表演《强健体魄 武动青春》

合唱《莫尼山》《黑猫警长》

4 朗诵《共创职业教育新辉煌》

舞蹈《亲爱的中国我爱你》

尾声《相亲相爱》

 我们走过2023,即将迈进2024,脚下的征途依旧是星辰大海。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教育强国为己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攀登职教高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船政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