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0

2022年第四届教职工子女夏令营带着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孩子们的依依不舍圆满结束了。今年的夏令营有三大特点:超大的阵营,超丰富的活动项目,超热情的交流。

教职工子女期盼的夏令营如约而至,正如这骄阳似火的夏日,报名异常火爆,人数超过了200人为历届最多;活动内容有篮球训练、乒乓球训练、声乐、手工绢花制作、橡皮泥制作、航模制作、船模制作、地铁模型制作以及体验了航海模拟驾驶、航空登机值机、轨道地铁体验、安全知识、地震体验等10余个项目;孩子们之间不仅互相学习而且交流直接、热情。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党委副书记陈宜大等领导来到营地看望夏令营的孩子们,亲切与孩子们交流。

在闭营仪式上,声乐班的孩子们齐心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曲,学校领导对各营优秀营员颁发了奖状。夏令营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党政办、团委、图书馆、通识学院、航海学院、航空学院、轨道学院以及安环学院的鼎力支持

绚烂的夏令营,逐梦的青少年,本届夏令营的孩子们乐在其中、学在其中、悟在其中。“少年强则国家强,这也是本届夏令营追求的目标。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这恰似营员们如火的热情,相信孩子们一定会保持这份热情,过一个美好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