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联赛落下了帷幕

发稿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91



时一个月,经过25场的较量,68日下午,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联赛落下了帷幕。通识教育学院代表队技压群雄荣获本次团体联赛第一名,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名,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名,航海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为代表队颁奖,并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

 赛场上,选手们为荣誉拼搏互不相让,为友谊和谐共同切磋。赛场上时而棋逢对手,讲战术、比技术不分上下;时而实力有别,拼体能、赛作风毫不示弱,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引来现场助威者的阵阵喝彩。

挥洒自如,体验运动的快乐,超越自我,在运动中自得其乐。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共同进步为目的,充分展现出了船政人锐意进取、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