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三月 致敬巾帼 ——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稿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90


连续一周的阴雨天气在“三八”节当天露出了笑脸,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带领工会等相关部门走访慰问了学院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的先进集体、“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代表。

作为学院女职工先进集体的代表财务处、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经营管理公司,以及先进个人的郑雪琴等同志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发挥着“半边天”作用,展示巾帼风采、彰显巾帼担当。陈宜大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她们表达了问侯与关怀,对女教职员工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各自岗位上为立德树人、“双高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信、自强”巾帼精神,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美丽的三月,学院工会还将开展“工会邀你看电影”、塑造完善体态讲座、插花、香道、金融知识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一束鲜花,一份礼物,在温暖她们的同时,让我们一如既往地尊重女教工、关心女教工,共同营造温馨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