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精彩继续,机关联队夺得冠军

发稿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20

经过24场的小组巡回赛以及半决赛,教职工篮球联赛在2022年的第一个周三下午开启了冠亚军之战,历时一个半月的联赛,让大家多了几分期待。

首先进行的是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队对决安全与环境学院队争夺第三名和第四名,平时亲密无间的同事,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比分几度打成平手,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呐喊下,经过艰苦鏖战,最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队3分险胜安全与环境学院队获得第三名。

机关联队与汽车学院队的冠亚军争夺更是激烈,近300人的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助威声伴随着鼓声使得篮球比赛气氛异常热烈。机关联队一路拼杀,在距整场结束50秒领先汽车学院队5分,就在大家以为机关联队稳赢的时候,汽车学院队把“不放弃,勇拼搏”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在30秒内将比分追平,让比赛再一次掀起了高潮。最后2秒因为汽车学院队的犯规,给了机关联队一个罚球的机会,最终机关联队4240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