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研室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
发布人:2004021淋  发布时间:2022-12-02   动态浏览次数:169

  2022年1130午,数学教研室在图书馆1004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刘淋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淋副院长对开学以来数学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督导员在这一时间段,面对受疫情影响线上教学学生核酸检测、各二级学院开展各种比赛、活动调课对常规教学的影响等诸多因素给督导工作带来的困难,大家都做到认真负责、踏实细致地完成工作,保证了教学平稳有序。

接着,数学教研室主任就本学期的《督导简报》中的内容进行逐一详细说明。并结合院对任课教师如何做好线上教学提出的有效建议,着重强调教学督导工作应更好发挥指导职能,将评价和指导有机结合。要求所有督导员进一步加强对授课教师的交流反馈。积极参与到各类教学活动中,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把促进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作为教学督导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

 

 

会议现场

 

最后,对下一阶段创新督导思路和方法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分别提出了进一步具体明确要求。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保证教学督导运行机制运转灵活,学生、教师、督导三方形成良性互动,有效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