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弘正气、践廉德》书画展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9-29   动态浏览次数:301


    近日,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美术馆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弘正气、践廉德”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书画作品巡展现场作品风格多样,形象直观,言简意赅,寓意深刻,弘扬清风正气,明辨是非曲直,给人以深刻的警醒、教育和启迪。



通过参观此次书画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廉洁意识,营造了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氛围,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对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参加这次廉政书画艺术展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必须警钟长鸣,谨言慎行,牢记职责,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时刻用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