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与仓山万里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7-01   动态浏览次数:4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3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与仓山万里社区党委在仓山区万里社区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分为三个议程: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和过“政治生日”、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教材交流。

首先,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以《党建引领 守土担责 落实“一岗双责”制》为题上党课。金晶晶围绕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案例,阐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措施和典型案例。



接着,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并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系列教材交流。双方交流会上,仓山区万里社区主任林玉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求社区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社区工作。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要求总支党员们要结合省委部署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示范带动,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一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最后,双方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后,通识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沈焰焰与仓山万里社区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建立党员共育、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党建共建机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受到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