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体育节 暨第二届大学生体质健康挑战赛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5-24   动态浏览次数:10


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体质健康挑战赛,男子组项目包括:引体向上、50米、立定跳远、1000米。女子组项目包括:仰卧起坐、50米、立定跳远、800米。此次比赛得到各个二级学院积极响应选拔精英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裁判工作由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研部的教师承担,他们认真执裁创造良好比赛环境。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良好状态,例如:女生800米测试项目中,经管学院的戴佳丽与机械学院的李珊珊同时撞线,并列第一(成绩为25334;男子引体向上项目由经管学院的阿卜杜热合曼.阿伍提斩获第一;四项全能冠军女子组和男子组分别由经管学院的张玲馨和信息学院的何瑞涛摘取。团体总分排名前八名分别是: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汽车学院、航海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建忠参加开幕式与工作人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代表领奖

                                   编辑:刘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