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筑牢安全防线!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教育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5-13   动态浏览次数:10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我院防灾减灾工作建设标准并推进工作落实,提高师生防范灾害意识,提升师生自救互救能力,近日,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教育活动。


英语教研室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教育学习


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教育学习


通识教育学院通过防灾减灾救灾安全教育活动,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作、保障工作。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让安全警钟长鸣,为全体师生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邱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