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师生座谈会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4-21   动态浏览次数:413


为落实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强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主题教育活动,4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刘淋副院长主持,通识教育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校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刘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分享了对“四有”好老师的认识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从师德师风的内涵、内在要求、外在表现、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心得。教师们回顾了自己从教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的体会,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潜心从教,为职业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人才。

参会学生就“师德师风建设”话题展开讨论,从“仪表”、“真诚”、“关注心理问题”、“课程思政”等关键词,谈理解、提建议,充分肯定了通识教育学院的师德师风方面取得成绩,希望老师们继续做师德师风的垂范者,保持尊重、信任、宽容、友爱的师生关系,提供更贴心的教学服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教育大计, 教师为本;教师队伍,师德为先。”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以德润身、以德立教,用人格塑造人格、用心灵照亮心灵,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