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4-14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4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413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详细地学习了国家安全的内涵、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和五对关系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活动强调,国家安全事关发展稳定大局,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党员职工要全面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结束后,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党员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时刻注意工作纪律,提高保密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