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研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2-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开学伊始国防教育教研室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001召开。教研室全体成员及教研室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研室主任曾雅琴要求:一要做好教研室的团队协助工作,讲团结讲规矩重实干,形成干事创业的凝聚力;二要做好党务与业务的协调工作,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要抓好关键工作,聚焦科研、教学、队伍建设等主业,优化教学工作努力促进教研室的发展;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强化立德树人为根本,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存戒惧守底线,规范各项工作;六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学院规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七要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八要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工作,教研室成员要有主人翁精神,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参加和组织学院各项精神文明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教研室全体成员人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开拓创新,推进教研室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