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2-15   动态浏览次数:10



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22214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慰问贫困生 温情暖人心活动。



我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曾雅琴与土木学院党总支教师共同前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齐安村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为贫困学子带学校的关怀。在贫困生家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需求,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为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为困难家庭消除经济顾虑,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学生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们。受访学生家长表达了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决心,并表示了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衷心感谢。曾雅琴希望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把握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此次慰问活动给予学生深切关怀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