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讨论暨学习总结会活动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2-01-0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115日,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讨论暨学习总结会活动。认真传达学院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的要求,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这一年来的学习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后续工作。

会上,大家都畅所欲言,谈谈自己这一年来的所获、所思、所想。会议肯定了这一年来大家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变。

会议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学习情况。第一,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以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的精神谱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党章、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坚持原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第二,通过学习,制度不断完善,重抓落实,在务实中求提高。注重学习制度的落实,努力加强学习的规范性;注重学习内容的落实,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注重学习时间的落实,切实保证理论学习的规范化。第三,真抓实学,注重转化,保证学习效果,在“真学、真信、真用”上狠下功夫,收到了明显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创新意识;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第四指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在学习的形式上还有些单调,学习的深度还不够,存在着学习理论多,总结体会少的情况等,对这些问题,希望今后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争取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