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
发布人:2005013晶晶  发布时间:2021-09-09   动态浏览次数:183

9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务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专题片《坚守铁规》再现了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等事件,披露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严重危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揭示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院党务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绷紧廉洁的弦,坚持底线思维和法治思维,严守纪律规矩,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带头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知责于心,恪尽职守,努力做一名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合格党员,为学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