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 ——2021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总决赛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2-03   动态浏览次数:10



122日晚,由通识教育学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八一军魂社协办的2021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心金、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林栩、学生处资助科科长张瑞青、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军事理论教研室老师、通识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和300多个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1:比赛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是: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激情饱满,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点燃现场气氛,抒发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感悟,歌颂了国防献身的军人。

2:一等奖获得者陈爱妹、付文旗、肖传江

3:二等奖获得者王荣杰

4:二等奖获得者林可鑫、黄楠、张振川

5:三等奖获得者杨宇林

6:三等奖获得者张丽君

7:三等奖获得者蔡思茵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通用航空产业学院的陈爱妹、付文旗、肖传江获得一等奖,安全与环境学院的王荣杰和航海学院的林可鑫、黄楠、张振川等获得二等奖,汽车学院的杨宇林,八一军魂协会的张丽君、吴俊祺和蔡思茵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

8:通识教育学院教师顾伟凡点评现场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院加强大学生国防知识教育的有效措施,是深入推进我院国防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尊重崇尚英雄、矢志报国强军、热爱国防事业政治热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9: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