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届体育节暨第二十三届 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06   动态浏览次数:730



1135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赛事,于5日下午圆满落幕。学院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正职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张祖柱副校长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有619名同学参加23个项目的角逐,有134名教职工运动会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竞赛,所有比赛按预定计划全部完成,共打破两项校记录。土木工程学院黄炜强同学以42786的成绩打破男子150042908的校记录、以94730的成绩打破男子300095569的校记录。本届运动会评选出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7个“优秀组织奖”、32021年度体育节团体总分前三名、9个广播操比赛一、二、三等奖、女子团体前三名以及男子团体前三名。



在本届运动会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求是、自强、求实、创新”的船政精神,各路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各二级学院各班级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表现出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热烈和谐的校园气氛,对全面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的提升。




编辑:韩维蓉

审核:金晶晶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