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
发布人:2014031晶晶  发布时间:2021-11-03   动态浏览次数:576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13日,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语文教师欢聚一堂,为语文教研室潘宏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会议由我院方儒钦院长主持

会上,潘宏老师表示,“感谢学院举欢送会,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光荣与自豪感受到了家的味道与归属”会议室里情意浓浓,教师们纷纷回忆畅聊与潘宏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潘宏老师送上诚挚的敬意和真挚祝福。



语文教研室主任于晓凌对潘宏老师的从教经历作简要介绍,代表本教研室为潘宏老师献上鲜花。郭建忠副院长讲述多年来潘宏老师学院发展所出的贡献,希望她退休后继续关心学院工作,学院永远是她的“家”,祝福她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多彩。金晶晶副院长代表我院分工会对潘宏老师表示诚挚祝福他指出,潘宏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情系职业教育,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用满腔的热情培养了一代代学生希望在座青年教师们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以高尚师德扎根学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辛勤耕耘,用智慧与信念书写精彩卓越的职业教育人生



方儒钦院长指出,教师的一生,既是平凡的平淡的,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生动的光荣的。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潘宏老师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继续联系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院长指出,办好此次退休教师的荣退仪式很有意义,并希望传承下去,加强人文关怀让我退休教师们在退休之际能充分感受组织温暖。




冬去春来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献身教育几十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欢送会喜气洋洋、情谊浓浓、轻松愉悦,充分体现了我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人文关怀。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诚挚祝愿老教师们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幸福安康。




编辑:邱晶晶

审核:金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