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筑合力 结对谱新篇——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10-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1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航海学院党总支朱宝杉副书记出席签约仪式。


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与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航海学院党总支朱宝杉副书记对航海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做简要介绍,表示非常期待双方支部进行深度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通识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曾雅琴与航海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建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开展了支部共建研讨会,围绕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希望加强协作联动,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推进通识教育学院党建与航海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的有效对接,不断提升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使共建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曾雅琴和吴建新作为双方党支部代表正式签署了共建协议,双方互赠礼物。

签约现场


互赠礼物

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党支部将共同探索党建创新和党建活动的新方法,努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双方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