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10-07   动态浏览次数:10


106日下午在图书馆1007,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是共同构成我们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继承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高盖山公园开展“瞻仰烈士陵园,重温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强烈震撼了大家的心灵。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群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灵魂洗礼。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教师还积极投身到美化环境的具体劳动中,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还现场学习了古田会议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各自抒发感想。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继承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