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强体魄,展风采” 学院开展“中秋”节趣味体育活动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9-19   动态浏览次数:83



919日,通识教育学院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开展“中秋”节趣味体育活动,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承办,学院体育俱乐部八一军魂社等学生社团协办,“通识教育学院党员突击队”负责活动组织工作。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内容共有4项:党史知识问答+套圈游戏、党史知识问答+一分钟跳绳、三人篮球赛、猜灯谜。

在本次活动中,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突击队”33名党员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报名、靠前服务,落实“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维护“中秋”节假期间校园安定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为在校学生营造舒心、暖心、开心的节日氛围,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党史知识问答




套圈游戏


在“党史知识问答+套圈游戏”项目中,学生在规定区域间隔1米排好队,先完成党史知识问答,若答对题目,则可参加套圈游戏。


一分钟跳绳


在“党史知识问答+一分钟跳绳”项目中,学生通过党史知识问答方可参加一分钟跳绳。学生凭一分钟跳绳成绩获取相应奖品。


三人篮球赛·长安校区


 “三人篮球赛分男女组别开展,每个球队限报4名运动员。球赛参照国际三人篮球赛规则,以抽签分组循环方式开展。北区32强、长安校区16强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中,党委学生工作部提供物料支持与保障,团委提供学生志愿者和学院“三全育人平台”积分政策支持。


本次活动引导在校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完善人格用实际行动维护在校学生身体健康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广大在校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青春朝气团结精神,收获了友谊与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


明日的“猜灯谜”活动

期待大家的参与!


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