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8-27   动态浏览次数:60



   825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思政·船政文化研学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金晶晶以《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感受,提出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守为民情怀“办实事”。随后,金晶晶回顾“十三五”期间通识学科发展状况,分析机遇和挑战,列出通识教育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他激励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以“学史力行”为落脚点,具备改革创新、敢为人先、自我革命的智慧、勇气和力量,加强淬炼,快速提高,切实提升胜任力、凝聚力、战斗力,锻造勇争一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推动我院“十四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