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祖柱副院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7-30   动态浏览次数:89


    7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感悟,盘点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章素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谈认识、讲体会,对标对表查找个人差距与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祖柱副院长对下一步高质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党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悟深悟透其中体现的坚定信仰、真理力量,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从党史中汲取改革创新、敢为人先、自我革命的智慧、勇气和力量,努力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推进学科发展,主动为师生办成事、办难事,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深谋远虑、殚精竭虑,以优秀历史答卷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党和教育事业的高度负责。


                                                   编辑:韩维蓉                                                              审核:金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