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七届“互联网+”双创大赛获金奖
.
发布人:邱晶晶  发布时间:2021-08-05   动态浏览次数:131


2021730日,第七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在厦门拉开帷幕。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中华职教社、省委统战部等单位主办,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55所职业院校共126支团队分赛道角逐金奖,我校共派出5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

通识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教师林雪莲与汽车学院教师林绍义共同指导的项目《激光晶体保护神——全国首创激光晶体保护材料》荣获省赛“金奖”。

20213月开始,林雪莲与林绍义通过积极搭建线上路演室、开展备赛训练营和模拟答辩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打磨环节,历经校赛、省级网络评审和决赛,最终荣获佳绩,为校争光。

此次荣获“双创”大赛金奖是我院积极参与“双创”教育的一个重大突破,通识教育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与个人特长,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使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实现“通专融合”的职业教育创新模式。


616日校赛现场



730日省赛决赛现场




编辑:林雪莲

 审核:金晶晶